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

網主遊日手記

副店主 Johnson 將於7月27日至8月3日到日本工幹, 到時將抽時間把更多日本最新資訊帶給大家.
如各位想訂貨的話, 歡迎電郵致 info@cosmeticsbb.com 查詢^_^

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

ROHTO LYCEE /ROHTO LYCEE CONTACT 樂敦眼藥水

以往樂敦給年青一輩的印象都是一個老牌子.
2006年尾廠方開發新的部門來專門針對青少年市場, 自推出 Lycee 以後, 樂敦在年輕人的比重瞬間提昇了.

ROHTO Lycee(防充血, 去紅根)
去除充血成份 - 4倍鹽酸防UV成份 - 硫酸亞鉛粉紅液的維他命B12配合, 自然色, 無顏料

ROHTO Lycee Contact(滋潤)
角膜保養成分 - 軟骨素, 鈉隱形眼鏡滋潤成份 - 纖維素
任何類型隱形眼鏡都適用, 不配戴時也可使用

官方網頁

Chocoable EpiPack for face 朱古力面膜



「超人氣!巧克力美肌面膜-卸除臉部角質‧細毛」,可可樹多酚、木瓜酵素、大豆萃取物及蜂王漿等三大天然養顏美肌成分配合,伴隨著巧克力香甜幸福的味道,讓心情也跟著放鬆,期待著肌膚能被細心的呵護,擁有完美無瑕的粉嫩美肌!

*木瓜酵素-軟化角質‧潔淨‧毛穴污穢‧臉部細毛及角質。
*大豆萃取菁華-質地溫和不刺激,浸透保濕、滋潤。
*蜂王漿萃取菁華-含豐富蛋白質,肌膚潤滑細緻,有彈性。
*溫柔卸除臉上角質‧細毛,肌膚細緻、上妝容潤、服貼。

使用方法: 洗顏後,取適量均勻的 塗抹於臉部肌膚,約15~20分後,面膜乾燥後,輕輕的 由下往上撕下面膜即可。

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

日本新人氣豐胸產品 Fcup Cookie

含有豆乳及Pueraria Mirifica(野葛根)等成分配合,含有植物性荷爾蒙,給你日式豐胸新體驗。 美麗、味覺的享受,攜帶方便,不管是上班還是上學都可以放兩片在包包中! 一天兩枚餅乾搭配開水使用,就可以讓妳擁有飽足感唷!


本站 Yahoo!拍賣有售

CosmeticsBB 瑩之部屋 部落格重開

道歉啟示, 因本店blog 服務器出現故障, 6月份前的資訊暫時未能即時回復,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