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Ghassoul天然礦物泥粉





由摩洛哥黏土做成的天然礦物泥粉Ghassoul, 多用途以及顯著的收細毛孔和去黑頭功效, 多年來在日本大受歡迎.

可用於面上, 身體, 頭髮之上,

如果背部常會出暗瘡的也可敷上, 亦可當洗臉粉使用(做法類似面膜但加多一點水)

分別有粉末狀及顆粒狀的選擇 (2種也有150g 和 500g的包裝 ) , 形狀不同, 功效一樣!

我這次選擇了顆粒狀的礦物泥粉試用.

多數人都會覺得粉末狀的開面膜比較容易, 其實顆粒狀的也很方便, 只要取出2小塊礦物泥放在碗仔內, 加少少水 (可用蒸餾水, 花水, 泉水...), 待2分鐘左右就可以使用(不用攪拌的, 它吸好水就ok), 我通常在洗臉前就準備, 洗好臉後就可以用喇~

開好的面膜就是下圖的樣子.




塗上手的質感大概就是這樣, 有一點泥土的天然味道但不會難聞, 就這樣慢慢塗上額頭, 鼻子, 下巴, 以及毛孔粗大的地方, 2- 3分鐘左右就會變乾, 可以洗掉了!


第一次使用後會看到黑頭有減少, 毛孔比較細緻, 第2天面的出油情況有改善喔 :)

持續使用3-4次效果更明顯 :)

不過由於礦物泥沒有保濕功能, 用後要趕快搽些保濕的東西!

油性皮膚一星期用2次, 乾性皮膚一星期用一次就足夠了.


以上是我的Ghassoul天然礦物泥粉使用心得

歡迎大家留言, 一齊交流扮靚心得 :)


Emily 的個人簡介



皮膚性質: 混合性(偏乾)



熱衷於日本流行美妝情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