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紅十字 佐伯チズ FACE LOTION PACK COTTON

睇開日本雜誌的朋友都會聽過日本女孩十分流行以化妝水敷面這個保養方法.

就是所謂的 “LOTION MASK” (乳液面膜)

說到LOTION MASK(乳液面膜) 不得不提的就是日本臉部保養的典堂人物 – 佐伯チズ, 已經65歲的她憑著一套自家研發的獨門保養方法, 成功保持嫩白肌膚 (當然不可能一條縐紋都沒有喇, 除非整容…)
她亦親自監製了一種可說是為了LOTION MASK (乳液面膜)而設的化妝棉 –
紅十字 佐伯チズ COTTON

這套化妝水敷面法之所以受歡迎, 除了確實有保濕效果外, 便宜又靈活的使用方法也是原因之一.

以使用一盒紅十字 佐伯チズ COTTON(7cm X 16cm)為例, 一盒價值 $68, 含30塊棉花, 敷面的花費每天不過$2.3左右, 即使使用高價的化妝水(以一支$500元 – 容量200ml, 每次使用5ml計算), 加起來一天亦只是約$15左右, 十分化算!

自制的化妝水面膜,可按當天的需要轉換化妝水, 保濕? 美白?
只要你有幾瓶功效不同的化妝水就可隨時度身訂造合適的LOTION MASK!

一打開紅十字 佐伯チズ COTTON的紙盒, 就可看到LOTION MASK的使用方法, 看圖就懂了, 在這也簡略說明一下:

(1) 取出一塊化妝棉, 用自來水(我習慣用泉水) 弄濕, 以手掌輕力壓走多餘水份.
(2) 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分4個位置, 每個位置約1蚊大小.
(3) 慢慢把化妝棉分開成5張, 分別鋪在眼, 口鼻, 兩頰(各一張) 和額頭.
(口鼻要自行撕開小洞以作呼吸用)
(4) 敷3分鐘就OK了, 如果想加強效果, 可在面多鋪一層保鮮紙 (口鼻位記緊剪開小洞避免窒息!)
(5) 用手輕按臉, 剩下的化妝水也吸收之後就可繼續平常的護膚程序.

這麼簡易而有效的保養方法, 推薦大家試試喔!

補充資料:
佐伯チズ Cotton (2款尺寸選擇)
S Cotton 7cm X 8cm 適合潔膚及做面膜用
C Cotton 7cm X 16cm 適合做面膜用

佐伯チズ 的官方網頁
http://www.chizu-corporatio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