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FAIRY DROPS 妖精的淚滴



http://www.fairydrops.com/index.html (官網內有些真人使用後的照片, 可看看)

今次介紹的是日本藥妝店的注目商品 - FAIRY DROPS 妖精的淚滴 (睫毛液)

夢幻可愛的包裝十分吸引, 以 Rich Volume (濃密) , Extra Curl (捲曲), No Clump (不結塊) 作為賣點, 而且刷頭是特別的"淚滴型" (我覺得比較似丸子...) 據官網資料可以令睫毛液上得更平均.



暫時共推出3款, 包括:
中間的Original 版,
左邊的與人氣品牌 " X-Girl" crossover的限量版,
右邊的Platinum 版.





普通版




改良版本!
更濃密, 捲曲, 有增長效果, 防水但用暖水可卸妝, 黑得黎仲有光澤 (glossy)!




我買了這支 X-girl (日本限量發售) , 效果同普通的 fairy drops 是一樣的,
不過我無法抗拒 "限量" " Crossover" 之類的商品... 這支包裝很可愛呀!

***********************************************************************************
好! 介紹完就到試用環節!


先看濃密及纖長效果, 應該看得出我試用在左邊眼吧?
雖然效果不算很突出, 但是刷出來的睫毛很輕盈, 我反覆 Z字型刷上也沒有結塊情況 :)
妝感很自然! 不會有濃妝的感覺, 適合愛化淡妝的朋友~



我一向沒有夾睫毛的習慣, 她的捲曲效果很明顯而且可長時間維持 (試驗時間約6小時),
捲曲的角度也很自然.


防水 防暈 防油, 完全沒有熊貓眼問題, 我用的 X-Girl 要用"油水2層"的 eye make up remover卸除, 不難卸, 起碼易過MJ好多好多好多......
如果是Plantium 版就可以用溫水輕鬆卸妝了~
暫時來說是一支令我滿意的睫毛液 :) 我最近都在每天使用~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do you still hv the X-girl and plantium?? how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