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Jill Stuart Beauty Control Color (Base)

未來一連幾篇心得文也是Jill Stuart的底妝及護膚品 :)


初推出即備受注目的彩妝用品如四色胭脂, 眼影, 閃亮的眼影膏等等, 色澤漂亮加上高品質,
日本推出限定色往往即被搶購一空, 其實除了彩妝之外, 她的底妝系列亦十分齊全喔,
暫時使用過的是moist silk liquid foundation 和 control color,
今次先說 control color, 因為實在意外地好用喔~

**就是這一瓶**


容量30ml (每次倒 5毫子出黎就夠用, 應該可以用到好耐.)

在網上找來的資料:

如融化於肌膚般服貼附著提亮均勻修飾膚色的飾底乳

共4色 (我用的是#4粉橙色)


<商品特色>
● 水潤質地可舒適地融合於肌膚。
● 如融入肌膚般服貼附著。創造如同第二層肌膚般的輕薄自然底粧。
● 四種顏色的選擇,提亮均勻修飾膚色及膚質。
● 長時間維持美麗粧效。
● 添加純淨水晶粉體。
● 水晶花香調。

<美容成分>
● 杏仁油(潤澤)
● 野薔薇淬取液(保濕)



倒出來是這樣子, 質地像乳液, 我倒的份量已經夠用有餘!



首先說說我一直覺得好用的 base (妝前底霜) 比好用的粉底難找得多, 我對 base的要求有3點:
1. 保濕
2. 不厚重
3. 和我的粉底要夾 (絕不能疊搽時出現"擦膠碎")

像Paul & Joe的base 在日本很受歡迎, 我用起來卻感到是質地很厚, 保濕度低, 而且令我面油出更快, 怎樣反覆使用也搽不出標榜的"陶瓷肌"......... 勁失望 :(

上星期意外地拿到 Jill Stuart的Control Color, 反正入秋皮膚也乾, 看到說明說是保濕的base,
就本著試下無妨的心態使用, 一倒出來確實感到質地很滑水份(好像)很充足, #4 粉橙色能使肌膚明亮, 推上面上果然看到效果, 面色好看不少而且有光澤, 而且推開以後顏色很自然, 我都只用手指隨意搽上沒有很仔細, 很易用的 base

由於多少能遮蓋毛孔和平均膚色, 如果想要淡妝效果的話掃上碎粉就可出門了!

重點: 妝感透薄, 真的很保濕! 我妝化一整日沒有甩皮 (不知為何我下巴常常甩皮的 :( )

我試過在之後搽上JS的粉底液或是 韓國牌子Laneige 的2-way cake, 效果也十分自然, 不會覺得很焗身很厚 :)

整體我俾90分, 絕對是最近令我驚喜的底妝用品!
扣左個10分是因為她竟然沒有防曬系數, 還有是她和粉底液的瓶身差不多設計, 很容易混淆!
(一早起身未訓醒好易拿錯吧 :p)

以上是我的個人使用心得~
下一篇心得文(應該) 是 JS moist silk liquid found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