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Jill Stuart Beauty Moist silk liquid foundation



同樣以保濕和自然的妝效為前提的Moist silk liquid foundation,
以下是心得文 :)



(1) 先用同牌的 control color base 打底後以手指搽上粉底液, 質地順滑貼服, 不會"卡粉".而且因為base已有一定的修飾效果, 所以粉底用量很省.
(亦試過不用base直接上粉, 但妝明顯比較不貼服)
(2) 保濕度OK, 上粉後沒有甩皮情況 ~
(3) 遮毛孔效果中上, 但黑眼圈和深色的暗瘡印就有點遮不住.....較適合皮膚沒大問題但以保濕為訴求的人.
(4) 上妝後膚色明顯均勻而且明亮, 妝感自然是半霧面的效果, 不會厚粉.
(5) 上妝幾小時後會有點暗沈, 像我用#103自然色, 顏色本來就比我用開的略深(我習慣用淺色一點的) 但下午照鏡就覺得臉色看起來更深了一些, 我想#102會比較適合我吧.
(6) 和Base一起使用就不太會脫妝, 化一整天也覺得沒須要補妝, 但單獨使用下午就要補一下了.
(7) 其實她沒標榜控油能力, 但我用她確實覺得出油少了些(可能因為保濕度的關係),
而且即使出了油妝也沒有溶, 反而加了點亮澤感.
(6) 有SPF18/PA++ , 在冬天已很足夠.

總括而言, 她必須配合control color base使用才能發揮最佳效果, 單獨使用雖然也OK但效果打了折扣喔 :)

***********************************************************
以下是在網上找來的資料給大家參考一下:

呈現絲緞雪紡紗般的粧感
濃郁質地自然地遮飾瑕疵
打造光滑半霧面肌膚

<商品特色>
●添加油脂成分的柔和濃密處方能增加彈力感,打造具柔和感的輕盈粧效。
●粉末細緻的雪紡紗粉體呈現光滑膚質,柔焦效果能自然遮飾毛孔等瑕疵。
●高度潤澤效果持續潤澤肌膚深層,表面卻維持清爽半霧面質感及高服貼度,
呈現具透明感的肌膚。
●持粧效果優秀,長時間維持美麗粧效。
●SPF18/PA++。
●添加純淨水晶粉體。
●水晶花香調。

<美容成分>
●杏仁油(潤澤)
●野薔薇淬取液(保濕)


合共5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