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Majolica Majorca Hope my lashe are full and smooth 2008

有留意開Majolica Majorca動向的朋友應該都發覺她們的睫毛液種類不少, 每一款得到的評價亦相當不錯, 我也是其中一個擁護者, 愛用產品是

Majolica Majorca Hope my lashe are full and smooth 2008
(戀愛魔鏡-魅惑女爵系列08第二代魅惑光感睫毛液)


根據說明, 這支睫毛液的賣點如下:


*濃密, 捲俏, 持久, 閃閃動人的晶光睫毛效果!


*超強防水, 防暈染, 防汗效果!


*特殊的梳子狀睫毛刷頭, 讓妳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


究竟以上是否屬實呢? 真人測試正式開始!
(由於本人影相技術十分麻麻, 加上燈光問題, 膚色實在難看, 請大家只管留意睫毛部份....)




真身, 梳子狀的刷頭.

使用前的睫毛, 明顯下垂.



沒有用睫毛夾就直接刷上, 捲曲效果十分理想!




正面觀察, 帶微微的濕亮感, 濃密度雖只熟一般但效果仍然不俗!





左邊有刷, 右邊沒有



比較之下, 增長效果顯而易見喔!

除了以上優點外, 用後保證不會變熊貓眼亦是MJ的強項, 即使好像香港夏天這麼潮濕的環境仍然可以保持一整天!

不過 "針無兩頭利", 請一定要用油水2層式的Eye Make-up Remover 仔細卸除眼妝才好, 否則會傷害到寶貴的睫毛呀~~


以上是我的小小使用心得!
歡迎大家留言, 交流扮靚心得.

Emily, 獅子座,
混合偏乾性皮膚, 近來受到毛孔粗大的問題困擾, 正全力找尋解決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