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DARIYA KEANASH蜜柑妹妹 臉頰部位毛穴修飾遮瑕化妝下地 25g

人人都想有零毛孔靚靚皮膚, 可惜大部份既朋友都會有毛孔粗大既煩惱!

除左 T字位既毛孔問題, 其實臉頰毛孔問題亦都困擾好多女生, 臉頰的毛孔粗大多因為缺水或者是隨年齡增加, 肌膚彈力流失而成的下垂水滴形毛孔, 缺水的話可以敷多d 水份面膜補救, 可是如果肌膚彈力流失就較難改善, 點好?

可以使用針對預防老化的精華素, 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令皮膚回復緊緻.
(例如: Orbis Pore Zone Control Essence 毛孔緊緻精華素 )

當然係未曾治到本之前, 大可以治標先!

例如使用今次介紹的DARIYA 蜜柑妹妹 臉頰部位毛穴修飾遮瑕化妝下地, 就是專門針對臉頰的毛孔問題了.



簡介:

自然柔嫩的膚色微粒粉末,利用光線反射,修飾凹凸、黑黑的毛穴,上妝更加完美無瑕,惹人厭的蜜柑頰再見!

- 臉頰部位專用,適合用來修飾遮瑕臉頰兩側部位的毛穴喔!
- 利用光線反射搭配柔焦微粒粉末,肌膚明亮、無瑕。
- 含有球狀的皮脂吸附粉末及防崩妝聚合物配合,長時間持續修飾,不易脫妝。
- 綠茶萃取緊緻成分,粗大毛穴對策。
- 膠原蛋白保濕滋潤成分,兩頰臉側不易乾燥脫皮、屑屑。
- 無香料。

內容量:25g (HKD 108)

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以及化妝下地整理肌膚後,取適量的遮瑕乳,輕輕塗抹於臉頰兩側在意部位即可。



膚色的化妝下地, 適合大部份膚色.



以下是試用照......


使用前, 可以看到毛孔明顯. (大粒個D是暗瘡疤來的... 沒救)



使用後, 毛孔變得不明顯, 而且平滑左, 摸上手都好滑, 膚色平均左 :)
如果唔化妝, 就咁用佢都 OK, 效果自然.



確實, Keep得唔錯, 用左8小時, 摸到皮膚仲係嫩滑的 :)


------------------------------------------------------------------------------------
補充資料:

DARIYA KEANASH草莓妹妹 T字部位毛穴修飾遮瑕化妝下地 15g (HKD 105)

- T字部位專用,適合用來修飾遮瑕鼻頭、鼻翼及額頭部位的毛穴喔!
- 含有球狀的皮脂吸附粉末及防崩妝聚合物配合,長時間持續修飾,不易脫妝。
- 綠茶萃取緊緻成分,粗大毛穴對策。
- 無香料。

內容量:15g

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以及化妝下地整理肌膚後,取適量的遮瑕乳,輕輕塗抹於T字部位即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