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Angel Cotton 日本精製水保濕面膜



在日本和台灣似乎相當受歡迎的 Angel Cotton - 日本精製水保濕面膜

先來少許簡介 :)

.100%天然純綿搭配精製水貼膜, 觸感柔細.
.完美引導出明亮細緻肌感, 加強導入其他保養品精華.
.隨手包設計, 外出攜帶方便.
.無香料, 無著色, 不添加防腐劑.

其實即是便利版的"Lotion Mask", 本身已充滿保濕成份的精製水, 還可依情況加入精華液來個豪華面膜, 即使單用, 也可幫助之後的保養品的吸收喔!


一盒20包 (HKD 78)


一包有2塊棉花, 其實還可以好像我咁慳D用, 撕開成4塊, 咁一包就可以敷全臉了 :P


第一次使用 (單獨使用)
洗完臉直接使用, 沒有搽化妝水, 使用時間約10分鐘.
摘下面膜後首先覺得毛孔細緻了, 而且冰涼的精製水亦有不錯的保濕功效, 皮膚也比較不粗糙, 如果在日曬後使用應該十分舒服. 之後要搽返用開的保濕用品, 將水份鎖住!

第二次使用 (與保濕精華液一併使用)
洗臉後, 把保濕精華液倒在面膜上, 略整理平均後就敷上臉, 同樣是10分鐘.
今次的效果更好喔, 保濕精華好像吸收得很完整, 而且皮膚亦變明亮了點, 保濕效果果然加強不少!
第二朝化妝亦很貼服, 面油亦較平時少!

小總結:
懶人(如我) 應該相當喜歡Angel Cotton吧!
一包兼具化妝水和面膜的功能. 雖然本身的功用只是保濕, 但附帶的"導入"效果卻相當不錯, 建議配合不同的精華液使用, 相當適合秋天的乾燥氣候 :)
經常外遊的朋友如果不想次次又帶mask又帶化妝水咁麻煩, 可以選擇帶Angel Cotton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