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MA CHERIE Hair Fragrance 髮香噴霧


Hair Fragrance 髮香噴霧 100ml (HKD80)

第一次介紹髮型用品, 但這支不是定形噴霧, 而是髮香噴霧.

我那一支是年初在日本旅遊時誤打誤撞購入的, 效果竟然十分不俗, 是我少數愛用及每天必用的美髮產品!

例如外出一整天, 美髮用品一定不多不少會和頭皮上的油脂產生作用, 就是所謂的頭油味, 但若果我早上噴了這支髮香噴霧, 可維持一整天的花香氣味, 完全擺脫頭油味的煩惱, 和別人近距離接觸也不會尷介喔!

即使光顧完燒肉店或卡啦ok, 仍然可聞到陣陣香氣!
(本人少去吸煙場所, 難以評估抗煙味的能力)

我覺得味道是甜美果香十分討好, 雖然噴出時味道較濃烈, 但過一陣就會清淡返, 我覺得好好聞tim :)
一支(100ml), 我日日使用, 大半年都仲未用完, 可算十分襟用!

**類似產品還有SEXY GIRL HAIR COLOGNE (共3種香味), 用完MA CHERIE 都想試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