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Haku EX


每年接近夏天, 各廠都紛紛推出美白商品, 即使太陽再猛烈都唔怕曬成黑炭!

Shiseido 資生堂 今年為其下的美白精華 Haku 推出進化版 - Haku EX

有用過既朋友應該都知Haku 既美白效果好好, 由第一版開始係日本已經相當Hit,
今次廠商加強有效美白成份, 除左 4MSK 同 傳明酸(トラネキサム酸 ) 之外,
仲添加新成分 [白蓮果(R) HA], 這是蓮子萃取物和玻尿酸的複合保濕成分,
令 Haku 成為美白保濕集中於一身的升級 version!

對減退黑班有超卓效果, 使用數天已經可以 feel到肌膚變得有透明感!

早晚使用, 洗臉---> 爽膚水--->Haku EX---->乳液
想加強功效可加入按摩手法, 詳細可按此!

*小知識*

4MSK-
具有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效果, 更能調整角化過程不順的狀況.
4MSK能使受損部位的因子量恢復, 讓黑色素排出過程中各層面的因子都能發揮作用.

傳明酸-
是一種在保養品上已獲得專利權的美白成分.
多年的臨床研究已證實傅明酸能速效地美白及淡化斑點, 令肌膚呈現白皙柔潤、明亮晶透的完美膚質.


20g (可用1個月)
45g (可用2個半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想問下HAKU幾錢?

Cosmetics BB 說...

45g HKD 720 (現貨)
20g HKD 420 (接受訂貨)
有興趣可賜郵到info@cosmeticsbb.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