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Beauteen 染髮系列 染髮劑 (updated on 4.3.09)

Beauteen X 日本人氣漫畫家矢澤愛的染髮劑, 每種顏色也有不同款式插畫, 讓秀髮像漫畫人物般擁有屬於自己的色彩及風格!

**矢澤愛的人氣漫畫包括曾拍成話題電影的"Nana"**

這款染髮劑的色彩選擇非常多, 由最受歡迎的奶茶色到獨特的紫色, 灰色, 甚至粉紅色也有喔!

日本雜誌Mini 的 3月號(中文版), 剛好有Beauteen染髮劑的專案 :)



左: Beauteen 染髮劑示範 右: 花王Prettia 泡沫染髮劑示範


模特兒示範的是紫色~


我的示範色是 "Rich Maple Tea 楓茶色", 就是這一盒~!


【商品內含】 HKD 80-
1. BEAUTEEN 染髮 1劑(非處方成分)40g
2. BEAUTEEN 染髮 2劑(非處方成分)80ml
3. BEAUTEEN 染髮用美容液 (洗不掉的營養成分) 5ml



說明書, 基本上看圖都明! 附有一對手套.

操作方法同一般乳霜染髮劑:
1) 先把1號染髮劑 (橙色牙膏狀), 加入2號染髮劑(膠樽乳液狀) 之內, 把樽蓋扭實, 上下搖30下左右至完全混合.
2) 之後把膠蓋換上附有的"膠刷頭", 之後平均地塗抹上頭髮, 接近髮根的部份要仔細塗抹避免顏色不平均.
3) 等20-30分鐘就可以沖洗, 沖走哂 d 染髮劑, 之後好像平時咁洗頭.
4) 唔駛落護髮素, 因為佢附帶一包 "染髮用美容液", 洗完頭用毛巾抹走多餘水份後, 搽上頭髮, 之後等頭髮自然乾或風筒吹乾都得.
5) 完成!

*染髮前請戴上附帶的膠手套, 拿不要的舊毛巾或是膠台布圍在肩上以免弄髒衣物.

我本身的頭髮是帶少少啡的, 染完之後就是...下圖.
不誇張的自然啡紅髮色, 髮質完全不會受損喔, 而且"完成後的顏色跟包裝上的像真度90%!
我自己就覺得好滿意喇~! 上班亦不會誇張 :)
以下是在早上室內拍攝效果...


以下是晚上白燈下的照片...

以下是早上陰天 + 白燈下的效果....


以下是黃燈下的效果....

・染後的髮色,會根據染前的髮色、髮的受損程度、髮質、室溫,放置時間的不同而不同。
・本產品不是供白髮者使用。用於白髮後,會變得有點淡黃色。
・使用的時候必須讀清楚注意事項。因操作錯誤也可導致染髮失敗。
・生理週期、懷孕、生病期、病後恢復期等,可能會導致皮膚過敏,請不要使用。
・嬰幼兒請不要使用。・發現頭皮異常或其他異常請停止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