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日本ROSETTE 法式洗顏系列之一


HKD 198-

曾經有一段時間沈迷香薰這玩意兒, 很認真的去學習香薰治療, 現在也會經常運用薰衣草, 茶樹油, 佛手柑...等等作美容或是日常使用 (例如傷口治療, 平衡情緒..)

由於已經習慣使用純淨天然的香薰油, 像玫瑰或是常用的薰衣草香味我比較注重, 明顯是人工香料的保養品我很抗拒, 而市面以香薰作賣點的產品之中, 這次介紹的這一款我認為氣味很天然, 沒有人工的俗氣, 高雅的薰衣草香氣, 使用起來感覺很relex!

日本ROSETTE株式會社出品 - 法式洗顏-保濕柔潤擦拭型卸妝按摩霜

名字有點長 :p

看看她的資料...

法國女性的新洗顏法, 取適量乳霜輕柔按摩面部後, 用化妝棉溫柔擦拭乾淨, 彩妝及髒污全潔淨!
因為不需用水清洗, 可避免因為泡沫和沖洗的關係, 讓肌膚感到乾燥不舒適.

*無著色, 無礦物油, 不會阻塞毛孔.
*含有天然植物橄欖油、葡萄籽油、薰衣草精油、白樺樹液以及高麗人參萃取精華等美肌柔潤成分配合.
* 乾燥型, 敏感型肌膚適用, 低刺激性.
* 成日坐係冷氣房既OL, 捱夜疲倦的肌膚必定要試下!

一罐份量, 如每晚使用大約可以用1個半月.


像這樣的份量足夠按摩全面了.


水分包裹住油分的質地, 明明是乳霜, 但按摩後會變成油狀, 神奇!
我都是打圈按摩:
面頰--->鼻子--->額頭--->下巴--->眼部
她可以卸妝, 而且很乾淨, 睫毛液都卸到令我驚喜, 基本上係唔需要再用洗面膏洗多次.
(防水防油個d 超級防水睫毛液請另用卸妝品)
根據說明佢不用過水, 我只用棉花濕d 化妝水抹去按摩霜(油), 感覺良好不會油膩, 皮膚變得柔軟, 加上按摩後面色紅潤, 唔錯!
呢隻按摩霜我覺得晚間使用好d, 咁朝早用咩好呢?
同系列仲有cleansing water 同milk, 等我試清楚後再為大家報告!!

沒有留言: